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号:18939884868 QQ/微信同号:972445352
相关专题: 悼词 答谢词 讣告讣闻 挽联 祭文 吊唁词 哀悼词 安慰短信 唁电 墓志铭 碑文 清明节文稿
余琨钰同志追悼会悼词
发布人:花圈网 发布于: 2020/3/1 1

各位尊长、各位亲朋好友:
    承余琨钰家人所托,由本人致悼词。在此,我怀着十分沉痛的心情,代表他们家属,对各位尊长、各位亲朋好友亲临余琨钰同志的追悼会,谨表谢忱。

  余琨钰同志于2009年7月6日上午8时8分与世长辞,享年86岁。

  余琨钰同志1924年6月14日生于湖北咸宁,1955年参加工作,先后担任应城县第一建筑工程公司党支部书记、工程师等职。1958年加入中国共产党。

  少年时代的余琨钰和许许多多同龄人一样,饱经了旧社会苦难生活的煎熬和考验。他自幼丧父,十多岁时受生存和生活所迫,1943年随母辗转来到应城。余琨钰同志亲眼目睹和亲身体会了旧社会的黑暗,在耳濡目染中,使他幼小的心灵开始产生鲜明的爱憎分明的阶级立场,充满了对旧世界的无比痛恨和对新生活的无限向往。

    余琨钰同志从小学木工,后学建筑工程设计,他自学成才,从参加工作到后来,一直从事建筑绘图的技术工作。他总是一心扑在工作和事业上,干一行,精一行,敬业爱岗,默默奉献。时间过去虽然几十年了,应城城区气派宏伟的建筑——应城老电影院、应城大礼堂等都出自他之手。他用实际行动影响着周围的同事们,他所带领的当初400多号人的应城县第一建筑工程公司,红红火火,有口皆碑。他不仅为单位,而且为整个应城建筑业的发展记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余琨钰同志为人忠厚、襟怀坦白;谦虚谨慎、平易近人;生活节俭、艰苦朴素;家庭和睦、邻里团结;他对子孙从严管教,严格要求。子女遵纪守法,好学上进。

  余琨钰同志的逝世,使我们党失去了一位好党员,使我们战友失去了一位好同志,使他的全家失去了一位好亲人。他虽离我们而去,但他那种勤勤恳恳、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那种艰苦朴素、勤……


花圈店原创首发:http://www.zgmh.org/listzt-18163.html
手机版访问:余琨钰同志追悼会悼词
上一篇:追悼会议程及追悼会答谢词
下一篇:讣告
相关资讯:
 ·宿迁市宿豫区花店丧事白事花篮去世葬礼殡仪馆花圈订购异地送花圈
 ·关山公墓(阜新市海州区韩家店镇东瓦村)附近花圈店花圈花篮配送
 ·奎屯市殡仪馆花圈店 预定花圈价格实惠 代送花圈到奎屯市殡仪馆指定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