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号:18939884868 QQ/微信同号:972445352
相关专题: 悼词 答谢词 讣告讣闻 挽联 祭文 吊唁词 哀悼词 安慰短信 唁电 墓志铭 碑文 清明节文稿
天都殡仪馆送花圈花篮
发布人:花圈网 发布于: 2020/3/3 1
天都殡仪馆始建于2006年,位于昌图县毛家店镇后梨树村,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整个建筑布局合理、功能齐全,以科学的管理、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广大丧户家属的良好口碑。
天都殡仪馆按区域功能划分建有综合服务楼、大小告别厅2个、灵堂21个、骨灰寄存楼、往生堂、火化车间以及停车场等设施。馆内配备了5辆遗体专用接运车,全天24小时办理遗体接运业务。综合服务楼内设有饭店、宾馆,为丧户家属提供一个好的用餐、休息场所,往生堂主要为佛教逝者提供诵经、超度往生法事等。
天都殡仪馆本着“让丧户家属悲伤而来,满意而归”的服务宗旨,秉承传统民俗,科学现代化的殡仪服务理念,为丧户家属提供全方位、优质的“一条龙”服务。服务内容主要有遗体接运、遗体火化、灵堂悼念、美容化妆、司仪引导、骨灰寄存、丧葬用品销售等一系列服务。
殡仪馆将在传统殡葬服务形式的基础上,精心推出“祭祀代理”的温情服务,即为身在外地或不方便前去祭祀的丧户家属提供烧纸、清扫墓碑、献花等系列服务,实现殡仪馆人性化发展。
地址:四平303南环路
殡仪服务专线:0434——3391111

花圈店原创首发:http://www.zgmh.org/listzt-18188.html
手机版访问:天都殡仪馆送花圈花篮
上一篇:公主岭市殡仪馆送花圈花篮
下一篇:敦化市殡仪馆送花圈花篮
相关资讯:
 ·鲜花花圈玉殡仪馆济南青岛淄博枣庄东营烟台潍坊济宁泰安威海追悼会丧事葬礼白事祭祀用花
 ·永安墓园(南京市栖霞区日茶线)附近花圈店花圈花篮配送
 ·挑选花圈,合理花费精打细算:花圈价格之谜你了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