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号:18939884868 QQ/微信同号:972445352
相关专题: 悼词 答谢词 讣告讣闻 挽联 祭文 吊唁词 哀悼词 安慰短信 唁电 墓志铭 碑文 清明节文稿
在李定毅同志追悼会上的追悼词
发布人:花圈网 发布于: 2020/3/1 1

各位来宾、各位同志、各位亲朋好友:
    今天,我们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在这里举行追悼会,深切悼念李定毅同志。
    李定毅同志1956年9月20日出生于应城市龚集一个贫苦农民家庭,2007年5月22日18时,因肝癌晚期医治无效不幸去世,享年51岁。
    李定毅同志1973年9月参加工作,在应城渔子河水库任技术工人。
    1992年——1995年,在应城渔子河水库任副处长;
    1995年——2001年,在应城四龙河水库任处长;
    2001年至今,在应城渔子河水库任副处长。
    李定毅同志在党的水利工作岗位上,30多年如一日,模范地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对水利工作的一系列路线、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始终保持一名水利工程师的优秀本色,服从组织安排,听从组织召唤,淡泊名利,“安心基层,安心本职,建功立业”,为党的水利事业,贡献了自己毕生的精力和心血。
    李定毅同志爱岗敬业,为了做好本职工作,他时刻不放松业务知识的学习,很快地适应了组织上交给他的各项工作要求。他把工作放在主要位置,吃苦耐劳,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不完成好自己的工作任务决不罢休,不论他走到哪里,他都是领导放心的实干家,是干部职工的表率,受到领导的表扬,同志们的称赞,因而多次被评为全市水利战线先进工作者。
    李定毅同志出生农村,始终保持农民本色,不仅遵纪守法,生活俭朴,作风正派,团结同志,平易近人,任人为贤,而且在自己的水利工作中,在他分管工程管理的工作中,始终把……


花圈店原创首发:http://www.zgmh.org/listzt-18161.html
手机版访问:在李定毅同志追悼会上的追悼词
上一篇:在罗长新同志追悼会上的追悼词
下一篇:追悼会议程及追悼会答谢词
相关资讯:
 ·殡葬花圈:为一生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阜阳市颍州区花店丧事白事花篮去世葬礼殡仪馆花圈订购异地送花圈
 ·静安园(镇江句容市)附近花圈店花圈花篮配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