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号:18939884868 QQ/微信同号:972445352
相关专题: 悼词 答谢词 讣告讣闻 挽联 祭文 吊唁词 哀悼词 安慰短信 唁电 墓志铭 碑文 清明节文稿
西安市凤凰岭公墓附近花圈寿衣店
发布人:花圈网 发布于: 2020/4/6 8
凤凰岭公墓是经陕西省民政厅一九九三年批准建立的接收骨灰安葬,干骨迁坟的永久性公墓,墓区设有圣怀园,为社会各界丧属服务。   墓园地处金山腹地的凤凰岭上,避风向阳、依山傍水,地质坚实。与秦陵汉冢相望,和萧何、文姬墓毗邻,脉气想承,勘称风水宝地。且距西安较近,交通方便,有西蓝高速公路直达。墓园不占可耕地,在城镇建设规划以外,永久可靠性强。墓型新颖时尚、端庄大方、可满足层次的选择需求。墓园坚持服务第一、丧属至上的宗旨,实行全方位服务,是安葬故人初选称心、葬后省心,管护放心的理想墓地。随着墓园的开发建设,如今绿树成荫,花团锦簇,台阶错落,墓碑斑驳,欢迎各界朋友参观游览,为已故亲人选墓立碑。   服务程序   一、为方便各界人士选墓、祭祀,公墓驻西安办事处每周三、六、日备有专车接送,选墓、验墓一律免费乘车,安葬(免5人车票)、祭奠者预约购票剩车。   二、墓区有专人接待,陪同丧属选定墓穴墓型。选好后签发认购合同,并交付建墓造价50%,方可施工。   三、公墓按约定时间建好墓,由丧属进行验收,合格后即交清全部欠款,领取公墓证,择日进行安葬,墓园负责日常管护工作,并可提供各种宾仪服务。   四、每年清明节、十月一期间西安办事处备有专车接送,祭扫者要提前登记购票,以便安排车辆。
花圈网经营网上预定花圈、花篮、花束订购等,鲜花花圈,鲜花花篮,葬礼胸花,花圈挽联等商品。支持电话订购或者网上下单专车专人送货,花圈速递省时省力,花圈网花圈店以多年的工作经验专业代写花圈挽联,如有需要请来电咨询,我们会将您的亲情传递。西安市凤凰岭公墓附近花圈寿衣店鲜花速递带给人们的好处体现在很多方面,网上订购鲜花能够节约我们很多时间,在价格上还能够实现一些优惠的方式。互联网的发展为鲜花速递带来了更多的生存空间。我们在选择订购类型时候要从价格上、性价比上进行综合的考虑。
 
此新闻已被浏览 210
花圈店原创首发:http://www.zgmh.org/news-12494.html
手机版访问:西安市凤凰岭公墓附近花圈寿衣店
上一篇:陕西省咸阳福寿园附近花圈寿衣店
下一篇:西安市寿阳山墓园附近花圈寿衣店
相关资讯:
 ·坟墓意义_花圈代送网
 ·周口市花圈店,周口市预定花圈,周口市网上花圈店送货上门服务(周口市网上花圈店)
 ·广元旺苍花圈店,旺苍订花圈,丧事白事花篮预定代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