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号:18939884868 QQ/微信同号:972445352
相关专题: 悼词 答谢词 讣告讣闻 挽联 祭文 吊唁词 哀悼词 安慰短信 唁电 墓志铭 碑文 清明节文稿
焦作龙山陵园附近花圈寿衣店
发布人:花圈网 发布于: 2020/8/19
龙山陵园,是合法的经营性高等级生态园林式人文纪念陵园。坐落于修武县太行山南麓山脉,距焦作市区十八公里处,市内乘三路公交车可直达,交通十分便利。修武县是历史悠久、人文荟萃之地,自古名士往来不绝,文化渊源流长,具有优良的周边环境优势。陵园总用地300亩。建成后,园区内绿化率高达80%以上。 本着悲天悯人的精神和服务大众的功德心,积极推行国家的殡改政策,立志创一流服务,将龙山陵园建设成集人文祭祀、生态观光、爱国主义教育为一体的人文纪念公园。 龙山陵园按照高起点、上规模、上档次的建设要求,突出名人文化、园林化、艺术化、立体化特色,将丧葬、祭祀、郊游休闲和爱国主义教育有机地结合起来。园内文化氛围浓郁,四时景观宜人,生态生趣盎然。 龙山陵园地处太行山南麓山脉,云台山国家地质公园西侧,四周皆是道教圣地。陵园龙脉逶迤,山形左环右抱,瑞气氤氲,青山叠障,众山群峰肃穆,如帝王驾临,文武追随,前呼后拥,八面威风,明堂视野开阔,四势有情,气象万千,龙凤自然相生。登高鸟瞰,东北、西南各为一条龙脉,双向排列,中间山脉其形酷似一颗龙珠,于凹凸之中,呈二龙护珠之势,显现地灵之貌,可谓是先人安息,双龙庇护,实乃风水之宝地。交通条件优越,距焦作市区二十公里,距云台山旅游环线2公里,悼祭活动十分便利。
花圈网经营网上预定花圈、花篮、花束订购等,鲜花花圈,鲜花花篮,葬礼胸花,花圈挽联等商品。支持电话订购或者网上下单专车专人送货,花圈速递省时省力,花圈网花圈店以多年的工作经验专业代写花圈挽联,如有需要请来电咨询,我们会将您的亲情传递。焦作龙山陵园附近花圈寿衣店鲜花速递带给人们的好处体现在很多方面,网上订购鲜花能够节约我们很多时间,在价格上还能够实现一些优惠的方式。互联网的发展为鲜花速递带来了更多的生存空间。我们在选择订购类型时候要从价格上、性价比上进行综合的考虑。
 
此新闻已被浏览 305
花圈店原创首发:http://www.zgmh.org/news-13169.html
手机版访问:焦作龙山陵园附近花圈寿衣店
上一篇:济源市圣皇岭公墓附近花圈寿衣店
下一篇:洛阳南山陵园附近花圈寿衣店
相关资讯:
 ·梅州蕉岭花圈店,蕉岭订花圈,丧事白事花篮预定代送服务
 ·丈夫遗体告别会的悼词--实体花圈店
 ·北京石景山八宝山花圈店_北京石景山区上庄东街八宝山殡仪馆西门对面(八宝山附近的花圈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