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号:18939884868 QQ/微信同号:972445352
相关专题: 悼词 答谢词 讣告讣闻 挽联 祭文 吊唁词 哀悼词 安慰短信 唁电 墓志铭 碑文 清明节文稿
温州市殡仪馆介绍_温州殡仪馆花圈专区
发布人:花圈网 发布于: 2021/1/26
温州市殡仪馆,位于温州市瓯海郭溪镇浦西,距市中心5公里,有守灵室(灵堂)16间、告别厅6间,年殡殓遗体1.5万具左右,为温州乃至浙江省大型现代化殡仪馆之一。温州市殡仪馆于2001年5月投入使用,园内绿树成荫、鸟语花香,实现了“室外园林化、室内宾馆化、管理电脑化、操作自动化”,为市民提供一个优雅舒适的办丧环境。温州市殡仪馆秉承“追求完美、善始善终,亲情服务、圆满人生”的方针,积极搭建“三个服务平台”即殡仪业务洽谈服务平台、阳光投诉平台、便民惠民服务平台,竭诚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完善的殡仪服务。机构职能 (一)负责接待丧属咨询、逝者信息登记、业务协议签订、 馆内全程引导等殡仪接待服务;(二)承担遗体告别、守灵服务及其相关布置项目和礼仪活 动服务;(三)负责遗体接运(含政法部门非正常死亡遗体)、冷藏、 穿衣、化妆、整容、防腐等遗体接运处置服务;(四)提供辖区内的遗体火化处置和骨灰安放、寄存服务;(五)提供遗体处置相关的骨灰盒、文明棺、寿衣寿被、花 圈花篮等丧葬用品销售服务;(六)完成温州市民政局交办的其他任务。
花圈网经营网上预定花圈、花篮、花束订购等,鲜花花圈,鲜花花篮,葬礼胸花,花圈挽联等商品。支持电话订购或者网上下单专车专人送货,花圈速递省时省力,花圈网花圈店以多年的工作经验专业代写花圈挽联,如有需要请来电咨询,我们会将您的亲情传递。温州市殡仪馆介绍_温州殡仪馆花圈专区鲜花速递带给人们的好处体现在很多方面,网上订购鲜花能够节约我们很多时间,在价格上还能够实现一些优惠的方式。互联网的发展为鲜花速递带来了更多的生存空间。我们在选择订购类型时候要从价格上、性价比上进行综合的考虑。
 
此新闻已被浏览 360
花圈店原创首发:http://www.zgmh.org/news-14393.html
手机版访问:温州市殡仪馆介绍_温州殡仪馆花圈专区
上一篇:聊城市殡仪馆介绍_聊城殡仪馆花圈专区
下一篇:德州市殡仪馆介绍_德州殡仪馆花圈专区
相关资讯:
 ·朋友去世怎么写挽联?朋友父亲去世花圈挽联怎么写?同事花圈挽联怎么写?
 ·医院院长追悼词
 ·锦州太和花圈店,太和订花圈,丧事白事花篮预定代送服务